员工大量离职将导致推特关闭?马斯克:我不担心、最优秀的人才会留下来


(相关资料图)

推特新老板埃隆・马斯克(Elon Musk)发出的最后通牒又导致数百名员工离职,但他对此似乎并不担心。

当天,Barstool Sports创始人戴夫・波特诺伊(Dave Portnoy)发文称:“人们说推特要关闭是什么意思?推特不是会自动运行吗?我也什么都不知道。嘿,马斯克想和我一起在推特上玩吗?我搞不懂。”

马斯克在周五的推文上称,“最优秀的人才会留下来,所以我并不特别担心。”。

据报道,马斯克在“去留最后通牒”截止的美东时间11月17日下午五点后,决定封锁了推特的所有办公室,当晚推特安保人员将所有员工驱赶出办公场所,在下周一前任何员工即便凭出入证也无法入内。

推荐DIY文章
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.9元
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-世界热文
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
xp安装光盘版下载: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-通讯
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-每日观察
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?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