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空充电迎来新进展?小米全新无线充电专利公布


(资料图片)

11月27日,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一项名为“一种充电方法及装置”的专利在天眼查App被公布。

专利信息显示:该专利申请号为CN202180000778.0,申请公布号为CN115398772A。专利申请日为2021年3月22日,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11月25日。

专利摘要内容为:

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方法及装置,电子设备,存储介质,其中,所述充电方法包括:向基站发送无线充电请求,以请求所述基站为所述终端进行无线充电。

根据本公开,终端可以主动向基站发送无线充电请求,从而基站可以在接收到该无线充电请求后为终端进行无线充电。相较于传统的无线充电的方法,终端无需与充电设备近距离接触,而是通过距离较远的基站来实现隔空充电,提升了用户体验,带来了极大的便利。

推荐DIY文章
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+4080只要19999
你没看错,这些围巾、袜子能电加热,仅129元-世界时快讯
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,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
新华三路由器169元,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-每日观点
电脑xp怎么升级win7?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
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-天天简讯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