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讯息:《Forspoken》配置过高引热议 网友:不是优化不行?


【资料图】

《Forspoken》近期公布PC配置后,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。不少玩家认为,RTX3070只能运行1440p/30FPS实在太离谱,怀疑是SE没做好游戏的优化。

“《Forspoken》的优化显然很糟糕。能够以60FPS运行《荒野大镖客2》的配置居然无法驾驭这款游戏。这是一个需要更多时间打磨的典型游戏,依赖gpu和cpu的蛮力是荒谬的。”

“为什么像RX 6700 XT这样的GPU只能运行1440p30FPS?这怎么可能?要么这是一个优化糟糕的游戏,要么引擎本身就很烂。这款游戏曾让我十分期待,但现在不会了。我会等到优化指南出炉再玩。”

更多评价:

《Forspoken》主角是一名拥有特殊能力的神秘披风女子,她能进行超远距离跳跃和快速移动,并召唤巨大根茎摧毁敌人。该作的世界广阔而美丽,玩家将挑战巨狼、巨龙等强大敌人。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:Forspoken专区

推荐DIY文章
【播资讯】春节补课!PS5、Steam和XGP玩哪个?
报道: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,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
世界快看:降价!TP-Link最新Wi-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,配备双无线接口
当前头条:5.3折,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,看三体安排上
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
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“xlive.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” 只要重新下载xlive.dll即可-天天微动态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