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热文:日本潜水员夫妇拍摄到巨型乌贼:长约2.5米 眼睛巨大


(相关资料图)

当你正在潜水时,扭头一瞅,身边有个长着多根触手的大家伙,那感觉一定很刺激。

近日消息,据资讯博主@寰亚SYHP报道,近日,在日本兵库县丰冈市海岸外,一对日本潜水员夫妇拍摄到了巨型乌贼,其身长达到了2.5米。

水下摄像机拍摄的镜头显示,粉红色的乌贼对附近的潜水员一无所知,只是自顾自地在游,田中羊介说:“我们一起游泳并拍摄,我很高兴乌贼在我伸手可及的范围内,但它的眼睛太大了,大得有点让人害怕”。

此外,还有网友看过视频后表示,

该巨型乌贼不怎么健康,身上疑似发生了掉皮,感觉随时都要死掉一般。

资料显示,此次该夫妇拍到的应该是大王乌贼,是世界上最大的乌贼品种,也是传说中的深海巨怪,1888年人们在纽芬兰看到的巨型乌贼是有记载以来最大的乌贼,它长18.3米(包括触须),重1吨。

日本周边海域已有多次相关记录,大王乌贼一般生活在深海区,很少会出现在浅海海域,一旦出现,说明其生活地区有异变,而这些深海生物到了浅海,由于压力的改变,基本上身体会受到巨大伤害,很容易致死。

推荐DIY文章
【播资讯】春节补课!PS5、Steam和XGP玩哪个?
报道: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,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
世界快看:降价!TP-Link最新Wi-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,配备双无线接口
当前头条:5.3折,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,看三体安排上
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
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“xlive.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” 只要重新下载xlive.dll即可-天天微动态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