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msi什么时候开始?2021s2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?

2023msi季中赛赛程

2023季中冠军赛(MSI)将于5月2日至5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。本届季中冠军赛将在LCK(韩国)、LPL、LEC(欧洲EMEA)以及LCS(北美)赛区中分别邀请两支队伍,LPL2023春季赛冠军将作为赛区1号种子以轮空的形式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,亚军将作为2号种子参加入围赛。

LPL赛区2023季中冠军赛(MSI)参赛资格说明如下:

LPL2023春季赛冠军及亚军队伍将代表赛区参加2023年的季中冠军赛,冠军将作为赛区1号种子以轮空的形式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。亚军将作为2号种子参加入围赛阶段,与来自LCS、LEC、CBLOL(巴西)、LLA(拉丁美洲)、VCS(越南)、PCS(东南亚、大洋洲)、LJL(日本)赛区的队伍一决高下,争夺三个晋级下个阶段(胜败分组赛)的名额。

今年MSI参赛队伍的数量创下了历届之最&&四大赛区的冠、亚军加五个外卡赛区总计十三支战队。来自LCK、LPL、LEC和LCS的一号种子将以轮空的形式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,其中LCK赛区作为2022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赛区,加之LCK战队包揽了S12冠、亚军,所以LCK二号种子也将直接进入本届MSI的胜败分组赛,另外八支队伍将从入围赛开始比赛。

胜败分组赛也将从过往的BO1对决变成BO5双败淘汰制,参赛队伍包括三支来自入围赛的胜者队伍,以及来自LEC、LCS、LPL、LCK的一号种子和LCK的二号种子,从这八支队伍中产生最终冠军

2023MSI季中赛:赛程安排

英雄联盟2023季中邀请赛将于5月2日至21日在伦敦举行,MSI期间每天的比赛都将从北京时间22点开打,各阶段赛程时间如下:

入围赛:

5月2日-5月7日

淘汰赛:

5月9日-5月14日

5月16日-5月20日

决赛:

5月21日

英雄联盟MSI季中赛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顶级电子竞技赛事,每年都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粉丝们的关注。今年的MSI季中赛将在新赛制下进行,13支顶级队伍将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技术和实力。在比赛前,了解最新的比赛时间、新赛制和队伍情报是非常有必要的,相信这将让你更好地欣赏比赛,支持自己喜爱的队伍。

王者荣耀新赛季S24的结束时间约为2021年9月。

S24赛季的结束时间是9月20日到24日之间了,大概率是9月22或者23号,也就是周三或者周四。

推荐DIY文章
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
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,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
创新创业中关村-领创路演——“生物医药”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
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
每日看点!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
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“铁杵磨成针”的启示是什么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