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年果树嫁接出10多种水果 网友:这就是“水果树”吧-世界今热点


【资料图】

据人民网报道,近日杭州一女子路过邻居家,发现了一棵结满了桔子的果树。

她以为这棵树已经很惊艳了,没想到主人院子里的树更让人羡慕,院子里这棵大树结满了果子,令人惊奇的是这棵树上不仅有桔子 橙子,还有柚子等十多个品种的水果。

院主表示,这都是自己家结的果子,不仅好吃,也有很强的观赏性!男主人称,房子占地面积有120平方米,花费100万左右,花了一年半时间修建才完成。

这棵树的主人是五年前嫁接的,目前来看,每年都能丰收,长出的水果自家也吃不完。不少网友表示,这就是自己心中的“梦中情树”吧

推荐DIY文章
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?马斯克回应绝了
人工充值安全无忧!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.8元-全球今日报
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,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-世界即时
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-环球看热讯
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-今日快讯
德国工业标准,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-今日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