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在纽约地铁玩《蜘蛛侠:迈尔斯·莫拉莱斯》:代入感超强


【资料图】

《蜘蛛侠:迈尔斯·莫拉莱斯》已于昨日正式登陆PC平台,该作也在发售首日适配了V社掌机Steam Deck。有位国外玩家就把该掌机带到了纽约地铁,代入感十足。

在之前的M站媒体评测中,也有外媒表示,强烈建议去Steam Deck上体验一把《蜘蛛侠:迈尔斯·莫拉莱斯》,这是索尼的又一次“完美的Steam Deck”体验,由此可见该作对Steam掌机的优化还是不错的。

目前该掌机在国内各电商平台的供货量也已逐渐增加,价格也在逐渐降低。对游戏掌机比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等价格合适入手体验一下。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:蜘蛛侠:迈尔斯·莫拉莱斯专区

推荐DIY文章
这波优惠可谓超值!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!
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.9元
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-世界热文
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
xp安装光盘版下载: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-通讯
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-每日观察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