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速递!汤唯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:韩国小电影奖大满贯达成


(资料图)

汤唯凭借《分手的决心》获得2022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,加上春史电影奖《分手的决心》影后,2011年 韩国影评奖 《晚秋》影后,恭喜汤唯韩国三小电影奖大满贯。

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,她对导演朴赞郁,编剧郑瑞景,合作演员朴海日等,以及喜爱自己的观众表达了感谢,“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继续地努力做电影的!”

《分手的决心》是继《色戒》《武侠》《地球最后的夜晚》之后“四入”欧洲三大电影节。英国《卫报》给出了满分五颗星,盛赞汤唯在其中演技惊人。

朴赞郁曾说过这是一部基于汤唯出演才能实现的影片。编剧在还没写完剧本的时候,朴赞郁就力邀汤唯出演。

他称赞“作为演员,汤唯身上有一种很大胆的特质,她能表达的东西似乎没有限制,但同时你也很难读懂她,她就像一座深渊,一口深井,我不想形容为神秘,但她的确有这样的深度,让人深感好奇。对一名演员来说,这相当罕见”。

导演朴赞郁发感言视频:“大家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,就代表我们拿了最佳影片奖,我告诉他们,如果朴海日和汤唯两人没拿奖我就拒绝领奖,所以你们能看到这个视频,就证明男女主奖项他们也都拿到了。”

视频点我》》》

推荐DIY文章
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.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
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?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
xp系统开机提示“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”的解决方法
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|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
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
xp开机速度慢|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