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画师制作3D动画版波奇塔 恐怖又可爱的毛绒崽


【资料图】

波奇塔是日本漫画《电锯人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。它将心脏给予了电次,并与其合为一体。智利3D动画师 @nox3Dartist 制作了3D动画版波奇塔,加上了绒毛以后诡异的萌感增加了,一起来看看!

动画视频:

10月12日,由藤本树漫画改编的动画剧集《电锯人》正式开播,动画共有12话且每话片尾曲都会重新制作。

动画《电锯人》由MAPPA负责制作,讲述了与“链锯恶魔”波奇塔一起,以恶魔猎人维生的少年电次,为了还清父母留下的欠债,每天在社会底层徘徊,遭遇背叛被杀。恍惚之中,电次与啵奇塔缔结契约,拥有了恶魔的心脏,复活成为“电锯人”。

对比原版: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推荐DIY文章
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?马斯克回应绝了
人工充值安全无忧!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.8元-全球今日报
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,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-世界即时
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-环球看热讯
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-今日快讯
德国工业标准,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-今日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