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塑家27英寸4K显示器:内置安卓系统 不连主机也能玩


(资料图片)

近日,国内知名显示器品牌雕塑家推出了一款27英寸4K分辨率的桌面智慧屏显示器,京东售价1899元。

京东商店地址>>>

显示屏内置安卓11系统,无需连接终端设备(电脑主机)就能使用,兼容各类安卓APP。

显示器搭载六核处理器(双大核+四小核)、搭配四核心GPU,配备4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。

支持Wi-Fi 6无线网络技术,支持蓝牙5.0。拥有3840x2160分辨率,10.7亿色原彩显示,120%sRGB高色域,300nit高亮度。

配备全功能Type-C接口,并具备65W反向供电输出,在连接设备时也可以做到反向供电。

推荐DIY文章
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?马斯克回应绝了
人工充值安全无忧!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.8元-全球今日报
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,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-世界即时
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-环球看热讯
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-今日快讯
德国工业标准,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-今日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