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收购案有索尼“内鬼”?官方回应:他没参与


【资料图】

今日早些时候,我们曾报道,欧洲联盟委员会的一位官员因对微软收购案的一句“偏心”言论而遭到玩家吐槽,他称如果微软收购动视暴雪,委员会将努力确保玩家能够在其它游戏机(包括我的PlayStation)上玩COD。

就是“包括我的PlayStation“这句话被玩家指出存在强烈的个人偏见,而后这位名为Ricardo Cardoso的官员本人表示这只是个人想法,不影响收购裁决。但他还是不断遭受着舆论风波,在这之后,外媒tweaktown试着联系到了欧盟委员会,得到了以下回复:

正如你所指出的,Cardoso先生在内部市场总局工作,而非竞争总局。他没有参与对这次交易的评估,此外,正如他所说的,他只是以个人身份发的推文。

据悉,欧盟委员会有一个专门的合并部门,被称为COMP,由竞争总局管理。Cardoso并未参与COMP,也不会干涉到微软收购动视暴雪。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推荐DIY文章
历史新低!小米超级电池5号仅需18.8元
带ARGB 利民塔式散热器只要128元-环球观速讯
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?马斯克回应绝了
人工充值安全无忧!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.8元-全球今日报
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,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-世界即时
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-环球看热讯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