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被压巨石下消防员解救 网友纷纷玩起《西游记》梗-全球微资讯


(相关资料图)

据西部决策报道,近日广西桂林的七星公园内,一只小猴子被困石缝中,公园工作人员立刻报警求助。

消防员靠近小猴子时,它立刻尖叫,消防员随即轻抚小猴,让它逐渐平静下来。随后,消防员快速找准石块受力点,利用液压扩张器抬起巨石。

山脚下盘踞已久的猴群也万分焦急。随着巨石一点点被抬起,小猴被成功救出,身上有擦伤,被交给公园工作人员救治。

不少网友看到小猴被成功救起后想起了《西游记》中孙悟空被压五指山下的桥段,纷纷表示,消防员就像唐僧一样。

推荐DIY文章
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?马斯克回应绝了
人工充值安全无忧!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.8元-全球今日报
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,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-世界即时
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-环球看热讯
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-今日快讯
德国工业标准,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-今日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